雖然平時不愛吃素食,但這間蒸想臭素食清蒸臭豆腐一定要推薦一下!

店裡的招牌為清蒸臭豆腐($80),老闆娘標榜以鹽滷豆腐為原料,不含石膏,口感紮實滑嫩、”臭”氣四溢。滷汁並非清淡,但可以當作湯汁喝下,順口回甘,不添加人工添加物,喝完完全不會覺得乾澀或口渴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臭豆腐烤薄餅($165)是必點的獨特餐點,烤得酥酥脆脆的餅皮,不輸義式餐廳的披薩。搭配臭豆腐更是一絕,佐以紅椒、黃瓜以及番茄醬。敢吃辣的話加一些老闆娘提供的辣醬,更是提味(烤薄餅需等待約20分鐘)

麻醬臭臭膏麵($60)是初次來訪的客人可以嘗試的選擇,臭臭膏是乳化的生臭豆腐,味道濃厚,但麻醬可以平衡其臭味,兩者相得益彰,如果喜歡這樣味道的話,下次就可以選擇純粹的”臭臭膏拌麵”了

如果喜歡香料,天香蒙古麵($90)是個比較安全的餐點,不管喜不喜歡臭、接不接受素食,相信都會喜歡這碗麵,基本上就跟蒙古火鍋味道差不多,獨特的天香與孜然香氣,濃烈與銷魂

**這樣的份量,適合三個女生唷**

(清蒸臭豆腐是必點的招牌)

(獨特的臭豆腐烤薄餅)

(麻辣臭臭膏麵,第一次來訪可以嘗試唷)

(天香蒙古麵,用料實在且大方)

(蒸想臭)

[蒸想臭]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北平街100巷2號
營業時間:1030-1400、1630-2030,周一公休
價位:$50-150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
    髒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