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豬先生到彰化火車站附近的有人相館-韓式證件照拍攝證件照時,偶然路過這間小巧可愛的麵包店,胖 室友麵包 パンsoul,忍不住被其深深吸引,趕緊走進去瞧瞧!

胖 室友麵包 パン soul位於火車站前的巷子內,從NUNUTEA飲料店彎進去,即可看到,彰化有名的阿璋肉圓正彰化肉圓等也在附近。小小的白色招牌寫著胖室友,並且畫上可愛的插圖(屋子造型寫上日文麵包パン,看起來也很像微笑表情)哦!

20230612_161338.jpg

(胖 室友麵包 パン soul)

小小的店家,一推開門麵包香氣撲鼻而來,雖然空間不大,但麵包種類可不少呢!除了放在櫃台前的玻璃隔板內,靠窗側的架上也有擺放包裝好的麵包,小冰箱內則是布丁和蛋糕,色彩繽紛,麵包口味鹹甜都有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!價位落在$30至$100(吐司類),另外,每一個麵包前的牌子都有寫上價格和原料,非常用心。麵包都是當天現作,大約兩點過後會是品項最齊全的時候哦!店家每天會在粉專的限時動態公布隔日菜單,若有需要,也可以透過電話、Line、臉書、IG預留。

20230612_161219.jpg

20230612_161230.jpg

20230612_161242.jpg

(店內環境)

胖房子 巧克力生吐司 $80,以胖室友的房子Logo為造型的生吐司,使用日本進口凱薩琳麵粉、上白糖、進口發酵奶油為原料,融合法芙娜可可粉,深咖啡色的外觀好誘人,一口咬下,柔軟又鬆軟的吐司,蘊含濃厚的巧克力香氣,更棒的是,麵包還搭配巧克力水滴,更是增添不同的口感,喜歡巧克力的話不能錯過!

20230612_224600.jpg

20230612_234526.jpg

(胖房子 巧克力生吐司)

肉桂胖(乳酪) $75,麵包體口感非常鬆軟,使用來自日本的GABAN肉桂粉,內餡夾著核桃,並在表面擠上一層特製的奶油乳酪餡,肉桂的香氣不會過於強烈,隨著咀嚼飄散出奶香,適合第一次嘗試肉桂捲的人哦!

20230612_224342.jpg

(肉桂胖)

麻吉菠蘿(三入) $75,外皮酥脆甜美,內裡則相當柔軟,更特別的是,中間還夾著黑糖麻糬,增添QQ的口感哦!

20230612_224629.jpg

20230614_184138.jpg

(麻吉菠蘿)

老闆贈送的吐司,濃郁的蜂蜜香氣撲鼻,好特別!

20230612_224652.jpg

(吐司)

這次買的三款麵包都好美味,難怪胖 室友麵包 パン soul從2022年7月開立到現在,還是擁有超高人氣!下次會想再去試試別的品項呢!

[胖 室友麵包 パン soul]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91號 (看地圖)
電話:0923 602 735
營業時間:1200-1900,星期二公休
價位:$50-100/人
交通:距離彰化火車站走路5分鐘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
    髒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