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我流精緻烤物全黑的招牌在夜晚裡有些低調,門口旁以藍紫色霓虹燈妝點的小空間則是充滿神秘的氣息,讓工作一天後、疲憊的饕客們在這兒稍作歇息

店內採取美式裝潢,正中間圓弧形的木質吧台,圍繞著偌大的螢幕,正在播放最新的運動賽事,牆邊則是由黑色皮質沙發組成的四人至八人座位,坐在這兒觀看運動比賽的同時大啖美食啜飲啤酒,相當享受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我流精緻烤物)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店內環境)

菜單除了主打的各式烤物外,還有炸物、丼飯、湯品,飲品除了酒精性飲料外,也有無酒精的調酒哦!另外,店內只收現金,無法刷卡哦(對面有全聯可供領錢)!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菜單)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招待的小菜,每一桌都不一樣呢)

我流串一串 $350,包括一串牛肉、兩串豬肉、兩串雞肉、一串櫛瓜,以及兩片彩椒,以充滿中秋風情的小烤爐端出,上桌時就可以直接享用囉!炭烤過後帶有獨特的焦香,牛肉有嚼勁,豬肉油脂豐富可口,雞肉鮮嫩多汁,櫛瓜保有蔬菜的水分,爽脆又甘甜;再搭配非常浮誇的八種醬料盤,分別是明太子蜂蜜芥末韓式醬蒜片青蔥泰式醬青辣醬蒜味辣椒油,喜歡吃辣的話很推薦最右邊的蒜味辣椒油,有選擇障礙又第一次來用餐的話,絕對不能錯過!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我流串一串)

童年甜不辣 $50,炭烤過的甜不辣,QQ有嚼勁,淋上以東泉辣椒醬特調的醬汁,再灑上香菜提味,老台中的味道!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童年甜不辣)

炭烤冷泉鰻魚 $300,高品質的冷泉鰻魚,以炭火烤至焦香,一送上來就令人食指大動。肉質柔軟,油脂豐沛,口感細緻且入口即化,上方覆蓋蛋酥,增添口感,一旁酸酸甜甜的漬物、番茄和葡萄,更是去油解膩哦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炭烤冷泉鰻魚)

炒時蔬 $80,清炒白花椰菜和綠花椰菜,清脆又健康,而且份量十足哦!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炒時蔬)

培根起司捲 $120,以馬扎瑞拉起司包裹住培根,再酥炸而成,燙口酥脆的外皮,牽絲的起司有著濃郁的奶香,佐以酪梨塔塔醬,清爽又開胃呢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培根起司捲)

獨角獸 $150,以蝶豆花調配出夢幻神秘的紫色,再以綠茶、蜂蜜、柳橙汁提味,杯緣處的跳跳糖,先攪拌入飲品再享用,更添趣味性,淡淡的酸甜口感,和燒烤料理好相稱,是無酒精飲料的好選擇哦!

台中美食║南屯║我流精緻烤物║深夜可以觀賞運動比賽的精緻串燒

(獨角獸)

整體來說,我流精緻烤物提供的烤物水準高,蘊含創意與巧思,多樣醬料令人驚艷,且用餐環境舒適,還可以觀賞運動比賽,很適合在世界盃足球賽的時候來這兒小酌一杯呢!

[我流精緻烤物]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98-3號
電話:04 2380 3166
營業時間:星期一1730-2300、星期三四日1730-0000、星期五六1730-0100、星期二公休
價位:300-500/人 (不可刷卡)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arrow
arrow

    髒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