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造訪哪個國家,愛好速食的我們必定會有幾餐選擇在速食店用餐,在全球連鎖的速食店中總能挖掘到台灣沒有的獨特菜色,在各國本土的速食店更是能品嚐到當地才有的好味道。

Max Burger是成立於1968年的瑞典本土速食品牌,以瑞典北方為根據地,慢慢拓展到全國,而如今在挪威、丹麥、波蘭、德國、法國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科威特、埃及都有分店。在瑞典當地的人氣甚至超越來自美國的連鎖店麥當勞和漢堡王。

20230302_134758.jpg

(Max Burger)

20230302_142933.jpg

(點餐櫃檯)

20230302_142901.jpg

(自助飲料機)

(點餐機上琳琅滿目的菜色著實讓人有選擇障礙!

20230302_135837.jpg

(餐點大合照)

期間限定的韓式烤肉堡以韓式烤肉醬(其實吃起來比較像泰式)、美乃滋、洋蔥圈、巧達起司、生菜和香菜包覆著多汁的牛肉漢堡排,口感層次豐富,大概是歐洲人心目中屬於遠東的滋味吧。

20230302_140047.jpg

(韓式烤肉堡)

香脆雞肉培根漢堡用巧達起司、生菜、黃芥末、蕃茄、生菜、培根來搭配金黃酥脆的炸雞,雞肉鮮嫩可口,十分過癮。

20230302_135906.jpg

(香脆雞肉培根漢堡)

芝士薯條以墨西哥胡椒、甜洋蔥、香濃起司醬搭配酥脆的薯條,香味撲鼻,酸、甜、辣、鹹一氣呵成。巧克力奶昔以香濃的巧克力、牛奶和冰淇淋交織而成,甜而不膩但罪惡感十足。

菜單上還有各式新奇的品項,像是酪梨漢堡,甚至是主打植物蛋白的漢堡,抑或是是多樣的甜品都令人躍躍欲試,但是光是漢堡和薯條的份量就比台灣常見的大上不少。

瑞典國民速食Max Burger價格在北歐算是相當親民,而且份量十足,最重要的是相當美味,對於和我們一樣的速食愛好者來說,絕對是到瑞典必嚐的好滋味。

[Max Burger]
地址:Sergels Torg 1, 111 57 Stockholm (看地圖)
價位:SEK 140/人
交通:距離火車站走路12分鐘 
營業時間:星期日至二1000-0100、星期三四1000-0300、星期五六1000-0500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備註:可以刷卡

arrow
arrow

    髒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